线下相亲首先需要的是有相亲对象,然后坐下来慢慢聊,如果双方感觉良好可以深入交往。那么如何才能找到线下相亲对象呢?

被动等待亲朋好友介绍

这个是普遍方式,尤其是大龄青年的父母或者直系亲属特别关系你的恋爱状态,他们委托亲朋好友给你介绍的几率很大。自己的亲友给你介绍可能是利益和关系的维护,具体能不能成功就要靠运气,

主动请亲友介绍或者创造相亲机会

这个方式建立的自己对婚恋着急的前提下,需要开得了口,同时需要主动请亲友吃喝或者提供帮助,人家才愿意给你物色相亲对象。

主动参加各种社交活动找缘分

缘分可遇不可求,同时机会又是给有准备之人,在各种活动中随时都有你的另外一半会出现,所以你要把握好机会,为进一步和缘分人相亲创造条件

通过婚介所等各类婚恋机构

很多人误解找婚介所就一定要花钱,实际不是这样的。只要你条件有特色,就可能成为婚介所的“被动方”或“诚信会员”,你就有机会获得线下相亲的机会;

如果你比较着急啦,可以选择婚恋服务,这时候你就要选择适合你服务标准啦,有一般婚恋服务,有高端定制婚恋服务,费用不尽相同,这样在一个时间段就有主动相亲的机会。

婚介所帮你创造机会,一起从网站>>注册成为会员,或者主动电话或者微信开始:18918068502

如果以上后行不通话,也不愿意听天由命的,可以尝试另外一种方式:主动联系幼儿园,小学,中学,大学等期间你喜欢的或者喜欢你的,后来一直没有联系的同学、校友、战友、同事、牌友、驴友等等,会有意外的收获。

作者 上海相亲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